[問題] 基北區的維修店??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軒軒:))時間14年前 (2012/04/18 18: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的ELEO重低音喇叭死掉了QQ 我爸打電話問原廠維修問題 可是原廠要我們自己寄回去修理 但是我家是舊公寓五樓沒電梯...  而那個喇叭有超過20公斤重吧= = 寄過去似乎有不小的困難 我爸說他有拆開來看 是喇叭的部分壞掉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推薦的維修店家 最好是基隆且可以到府取件的QQ 畢竟那個寄出去可能收費就會很嚇人 且搬運也有不小麻煩 基隆沒有大台北地區也行 先謝過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41.127
文章代碼(AID): #1FZfKWN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fKWN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