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賣場要購入新的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4/18 02:49),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 我們的賣場大約100坪 因為之前老舊的擴大機壞掉 想要找純音樂類的擴大機 預算大約15000-20000 (不可能再高了) 喇叭.CDP都已經有了 播放的音樂從古典.爵士到搖滾樂都有 出錢的老闆不是很懂 不過他把這任務交給我了 希望我用這樣的預算挑到適合又有保固的品項 去瀏覽了一下討論區 抓了幾個品項 NAD - C315BEE $16600 http://www.pcstore.com.tw/lovemusic/M08477207.htm NAD - C326BEE $20900 http://www.pcstore.com.tw/lovemusic/M08477246.htm DA&T - A-15R $18000 http://www.pcstore.com.tw/acdc/M05770110.htm AMC 3150a $18900 http://www.pcstore.com.tw/arco/M07819442.htm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推薦那台擴大機呢? 如果可以附上一點解說或能提點我尋找的方向/商家就更好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140

04/18 04:09, , 1F
空間這麼大挑推力大一點的吧?找粗勇的雅瑟維修好像挺方便的
04/18 04:09, 1F

04/18 04:10, , 2F
有一台用了11年 VR老化搬過去還是可以幫忙修
04/18 04:10, 2F

04/18 06:25, , 4F
A-15R個人覺得不恰當 容易發熱通常元件壽命會比較低.
04/18 06:25, 4F

04/18 06:28, , 5F
且功率低.也是認為亞瑟較合適.便宜.售後服務方便.
04/18 06:28, 5F

04/18 06:29, , 6F
A-15R長時間開電費應該也不便宜. 電價又要調漲..
04/18 06:29, 6F

04/18 07:21, , 7F
A-15R才十五瓦耶 耗電應該跟一般百瓦的AB類差不多而已
04/18 07:21, 7F

04/18 08:03, , 8F
100 坪 ... 考慮到拉線耗損 還是買大瓦數點的吧 谷津 B90
04/18 08:03, 8F

04/18 08:03, , 9F
迪歐 A150.5 雅瑟 AU9000 都可以考慮 至於音質 ...
04/18 08:03, 9F

04/18 08:04, , 10F
如果只要大聲的話~可以找環擴下手~瓦數大很多
04/18 08:04, 10F

04/18 08:04, , 11F
這倒是 卡拉 OK 擴大機的話 北門音響的那一台聲音也還可以
04/18 08:04, 11F

04/18 10:46, , 12F
商業用的就不用買這種了啦 買PA的牌子就對了]
04/18 10:46, 12F

04/18 11:57, , 13F
選個 yamaha, QSC 5 之類的就對了,大牌子
04/18 11:57, 13F

04/18 13:15, , 14F
基本上要挑多高的瓦數才推的動阿?
04/18 13:15, 14F

04/18 13:20, , 15F
這已經不是推不推得動的問題了 耐操優先吧
04/18 13:20, 15F

04/18 13:26, , 16F
嗯,有道理,我會參考板上的意見的!
04/18 13:26, 16F

04/18 13:28, , 17F
請再多給我幾台型號比較吧,盡量控制在預算內也不用太省~
04/18 13:28, 17F

04/18 17:57, , 18F
不確定你要幾聲道的輸出 不過商業用的話推薦QSC GX系列
04/18 17:57, 18F

04/18 17:57, , 19F

04/18 17:58, , 20F
耐操 瓦數又夠 而且台灣代理商保固三年的樣子(有點忘了)
04/18 17:58, 20F

08/18 05:04, , 21F
商業用的就不用買這種了 https://muxiv.com
08/18 05:04, 21F

10/05 02:12, , 22F
迪歐 A150.5 雅 https://daxiv.com
10/05 02:12, 22F
文章代碼(AID): #1FZRipt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Ript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