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2.1 Creative T3 (補圖)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4/17 15: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拖了很久..在前幾周買了把長起子後 今天總算把主低音單體的面板給拆了 這就是T3 主低音單體的真面目了.. 唯一非橡膠懸邊的單體: http://0rz.tw/fH3TM 兩個被動低音單體: http://0rz.tw/0Jv8F 衛星: http://0rz.tw/vEdzb 相簿裡還有一些照片,各位可以隨便看看...@@ -- 東西永遠不要浪費 :) 全台公益捐贈總整理 Give543贈物網 http://pttfan.googlepages.com/ http://www.give543.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5.101

04/17 22:49, , 1F
用心推推
04/17 22:49, 1F
文章代碼(AID): #1FZIBFr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IBFr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