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換 s530d之討論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夏亞 阿茲納布 )時間14年前 (2012/04/17 11:59),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在用fx-4021 相較其他音色那個低音實在太可怕 振聾發聵 想要升級一下 音卡是用creative titanium hd 原本屬意買S530D 走光纖輸入 (還是要走RCA類比?) 不知道在相同價位中(8K~10K)還有沒有推薦的產品呢? (這價位好像也只有電腦喇叭好選...) 目前使用比例 遊戲 40 電影 30 音樂 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46.198

04/17 12:51, , 1F
S530D使用中 非常滿意
04/17 12:51, 1F

04/17 12:52, , 2F
我也有一臺AEGO M 但個人覺得你的使用比例 S530D比較爽
04/17 12:52, 2F

04/17 12:53, , 3F
在不改機的前提下 低音和清晰度的搭配真的是不錯~
04/17 12:53, 3F

04/17 13:15, , 4F
關於數位還是類比輸出 我買的時候有請教過鶴眾老闆
04/17 13:15, 4F

04/17 13:16, , 5F
他的說法是 假如有好的音效卡 類比輸出會比較好
04/17 13:16, 5F

04/17 13:17, , 6F
他說數位輸出聲音可能會比較冷硬 若有誤請各位版大指教~
04/17 13:17, 6F

04/17 18:01, , 7F
S530D內建的DAC也不知是什麼等級..還是走類比比較保險..
04/17 18:01, 7F

04/17 18:02, , 8F
聲音是不錯..只是單價有點高..蠻可怕的..XD
04/17 18:02, 8F

04/17 19:15, , 9F
S530D內建的DAC....還是用音效卡吧
04/17 19:15, 9F

04/17 20:44, , 10F
S530B跟D的價差...把它想成同價位DAC就...看看吧XD
04/17 20:44, 10F

04/18 16:52, , 11F
感謝諸君的意見 大概有底可以行動了
04/18 16:52, 11F

04/20 23:03, , 12F
小弟也是fx4021升上s530的 不換任何線差距就非常明顯
04/20 23:03, 12F

04/20 23:04, , 13F
不說中高音 低音fx4021連邊都沒沾到
04/20 23:04, 13F

04/21 11:53, , 14F
想借題發問一下,我的電腦是iMAC27,目前是用光纖輸出至
04/21 11:53, 14F

04/21 11:55, , 15F
用Mplayer放電影時也是有這問題,但用Q反而會減少,但還是
04/21 11:55, 15F

04/21 11:59, , 16F
輸入至S530D,在聽重低音樂時會有破音的情形發生
04/21 11:59, 16F

04/21 12:01, , 17F
QT時會減少,但還是有,不過轉回類比時,就沒事
04/21 12:01, 17F

04/21 12:01, , 18F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
04/21 12:01, 18F

08/18 05:04, , 19F
關於數位還是類比輸出 https://noxiv.com
08/18 05:04, 19F

10/05 02:12, , 20F
想借題發問一下,我的電 https://daxiv.com
10/05 02:12, 20F
文章代碼(AID): #1FZEgin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Egin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