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北 - 賣一些雜物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敬)時間14年前 (2012/04/17 10: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賣雜七雜八的 看有沒有機會賣出去 ================================ 賣一台 自製的 sata硬碟電供 使用 ucc 穩壓板 + AD780AN 電壓參考ic 兩組 ucc T9 變壓器 濾波c8電容改 1000uf NCC 鋁鑄機殼加上散熱片 dc輸出使用四顆大鍍金喇叭座 輸出sata電源線約 75cm (mogami 2514*4+sata刺破頭) 使用在硬碟上,聲音背景有變黑、延伸也變好 此項本來做給自己用的,不惜成本都用不錯的料 電腦訊源玩到一定程度想再上去的玩家,可以考慮玩看看 這台沒電源開關,需自行拔插頭斷電 常常開機持續超過一週,使用超過半年,無任何問題 硬碟也頭好壯壯無任何壞軌或其他問題 請安心服用 本項 售 $4500 ================================ 出售一台品相約七八成的Marantz CD19a 使用約九年 百韻公司貨,日本製 讀片良好不挑片 原盒與遙控器均在,遙控器使用良好 唯外觀按鍵處有些脫漆,有些微使用刮痕 (如附圖) 售價 10000 有韻味的老機, 最近升級十幾萬的機器才換下它 誠可議,無誠勿擾 http://imgur.com/MCB5Y
http://imgur.com/5P9Hd
http://imgur.com/uvYSe
http://imgur.com/S8GPr
http://imgur.com/UbSzi
http://imgur.com/7EDWd
http://imgur.com/XjIgQ
=============================================== furutech FI-11R 鍍銠公母頭一對 品相稍差,有壁插咬痕 http://imgur.com/tvfeb
http://imgur.com/O3wU2
http://imgur.com/QLIOF
售 $2200 =============================================== miniQ 銀線版+原廠變壓器+原廠管 售$ 2000 全yu-Studio套件,只改用細銀線當全機內線,組好約半年了,放著沒用 適合搭配akg 或中高阻抗耳機使用     =============================================== 交易方式:郵寄、宅配或面交 台北 松山車站、板橋車站、捷運永安市場站可約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50.101
文章代碼(AID): #1FZDaYBf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DaYBf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