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管迷箱的TB4喇叭該用甚麼擴大機推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某K)時間14年前 (2012/04/17 0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用的是 Marantz PM-30 可能是因為機器老舊 會有點破音 想說換台擴大機 目前用電腦接PreSonus Firestudio Project當DAC 在接到擴大機上 這樣的組合該買甚麼樣的擴大機呢? 晃了晃網拍看上NAD 302... 但是4500覺得買這麼舊的機子好像有點貴Orz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7.246
文章代碼(AID): #1FZ4BVXZ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4BVXZ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