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技ls21 的評價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是肥企鵝...)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1:0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路上開箱文看到好像還不錯 但在本版看到的資訊很少(大部分是要賣的) 在一篇的文章裡提到評價似乎不佳 請問 如果以530的價位來看 他是否較其他低接喇叭而有優勢? 謝謝 -- 幹完這一票我就洗手不幹了 事件結束我回去就要跟女朋友結婚 (拿出照片)很可愛吧,我兒子已經三歲了 我來拖住敵人,你們先走我等會跟上 這次任務結束後大家再一起大醉個三天三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9.103

04/16 21:28, , 1F
ls21有短暫入手過 低音很虛 五百預算買羅技Z130或連鈺2.1
04/16 21:28, 1F

04/16 21:29, , 2F
加一點預算買CREATIVE、EDIFIER、ALTEC千元喇叭吧...
04/16 21:29, 2F

04/16 21:34, , 3F
謝謝指點
04/16 21:34, 3F
文章代碼(AID): #1FZ1VNA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1VNA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