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系統整合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泳保安康)時間14年前 (2012/04/16 01: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使用MX5021中 有計畫購入Z906 有什麼切換的好方法嗎?我不想要一直插拔一堆線路 音效卡 X-FI DELL OEM xbox360兩台(光纖) PS3(光纖) LCD電視(光纖) 請問該怎麼把這些東西跟兩組喇叭整合在一起 5021之後會只聽音樂的功能 Z906打電動+看電視+用電腦看電影 感謝 如有人有意願讓售Z906請寄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0.242 ※ 編輯: homie407 來自: 1.165.70.242 (04/16 01:53)
文章代碼(AID): #1FYmiIo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miIo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