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K以下2.0主動喇叭的選擇
目前是使用S530D,想換成2.0主動喇叭~
但希望input有兩組類比一組數位輸入~
不知道這樣的條件下有好喇叭可以推薦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0.69
→
04/16 02:05, , 1F
04/16 02:05, 1F
小弟已經有台灣機了..目前沒有打算換DAC..
簡單爬文之後有幾個可以選擇:
A.Edifier S2000
B.Onkyo GX-77M
C.Roland M-15D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想換喇叭的動機主要是希望在中高音能提升,因此希望換的喇叭會比原本的S530D來的好..
※ 編輯: astutmomo 來自: 118.160.250.69 (04/16 02:17)
→
04/16 12:05, , 2F
04/16 12:05, 2F
推
04/16 13:01, , 3F
04/16 13:01, 3F
→
04/16 13:19, , 4F
04/16 13:19, 4F
→
04/16 13:20, , 5F
04/16 13:20, 5F
沒有預算花這麼多錢在喇叭上..光S530D+台灣機+線材就已經兩萬了.....
所以大家是認為ABC跟S530D差不多的意思嗎?
需要這樣的目的是因為:
1.光纖: 電腦遊戲語音使用
2.類比A:台灣機 聽音樂使用
3.類比B:電視盒網樂通使用
當然1&3可以合在一起,電腦主機板是有3.5mm輸出,1&3也不是太care聲音..
所以縮成2組類比輸入的話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呢?
※ 編輯: astutmomo 來自: 114.43.157.125 (04/16 13:45)
→
04/17 21:24, , 6F
04/17 21:24, 6F
→
04/17 22:31, , 7F
04/17 22:31,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