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K以下2.0主動喇叭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Rossi)時間14年前 (2012/04/16 01:1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使用S530D,想換成2.0主動喇叭~ 但希望input有兩組類比一組數位輸入~ 不知道這樣的條件下有好喇叭可以推薦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0.69

04/16 02:05, , 1F
10K 喇叭+10K DAC這樣如何
04/16 02:05, 1F
小弟已經有台灣機了..目前沒有打算換DAC.. 簡單爬文之後有幾個可以選擇: A.Edifier S2000 B.Onkyo GX-77M C.Roland M-15D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想換喇叭的動機主要是希望在中高音能提升,因此希望換的喇叭會比原本的S530D來的好.. ※ 編輯: astutmomo 來自: 118.160.250.69 (04/16 02:17)

04/16 12:05, , 2F
我個人覺得你再繼續存摳摳比較好
04/16 12:05, 2F

04/16 13:01, , 3F
喇叭要有數位輸入應該不是摳摳的問題,這選擇真的太少
04/16 13:01, 3F

04/16 13:19, , 4F
既然有DAC 數位輸入接DAC不就好了?
04/16 13:19, 4F

04/16 13:20, , 5F
原來台灣機只有USB跟I2S
04/16 13:20, 5F
沒有預算花這麼多錢在喇叭上..光S530D+台灣機+線材就已經兩萬了..... 所以大家是認為ABC跟S530D差不多的意思嗎? 需要這樣的目的是因為: 1.光纖: 電腦遊戲語音使用 2.類比A:台灣機 聽音樂使用 3.類比B:電視盒網樂通使用 當然1&3可以合在一起,電腦主機板是有3.5mm輸出,1&3也不是太care聲音.. 所以縮成2組類比輸入的話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呢? ※ 編輯: astutmomo 來自: 114.43.157.125 (04/16 13:45)

04/17 21:24, , 6F
1跟2用的是不同的電腦??
04/17 21:24, 6F

04/17 22:31, , 7F
同電腦~但玩遊戲用USB DAC輸出電腦會怪怪的....
04/17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FYm71D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m71D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