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上排插之後發生怪事...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AJE)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3: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拿到了新買的四孔排插,當然馬上拿去插壁插. 我有將壁插換上了HUBBELL IG 8300. 之前是插上兩個主動喇叭的電源線. 想當然換上了排插就多出了一個插座. 那把電腦的電源線插上去好了. 結果喇叭電源開下去. 電源燈半亮 不斷的發出 嗡嗡嗡嗡嗡嗡的聲音............. 那換插在新買的排插上好了. 結果喇叭電源燈亮都不亮........... 到底是為啥阿? 到最後把電腦電源線插回去另一個壁插上的延長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6.78

04/15 16:33, , 1F
接錯了?
04/15 16:33, 1F

04/15 17:14, , 2F
排插壞了?
04/15 17:14, 2F

04/15 17:23, , 3F
肩膀重重的?
04/15 17:23, 3F

04/15 17:46, , 4F
是接觸不良吧?
04/15 17:46, 4F

04/15 19:56, , 5F
是多接電腦後就怪怪的,單純排插跟兩顆喇叭就又正常了.
04/15 19:56, 5F

04/15 20:21, , 6F
這樣你還敢用阿...
04/15 20:21, 6F

04/15 22:50, , 7F
多接電腦就怪怪的... 那可能是你電腦的電源有問題
04/15 22:50, 7F
文章代碼(AID): #1FYbl5U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bl5U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