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中壢 Spitfire MK2 電供或台灣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晴光)時間14年前 (2012/04/14 16: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希望可以徵求到 電光火石 Spitfire MK2 噴火2 可用電源供應器以及一些OP可以玩玩的,當然... 有便宜聲音OK的USB線我也收@@ 除非有人要讓我收 "台灣機",以上才不成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6.239
文章代碼(AID): #1FYJk8d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Jk8d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