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被動式喇叭推薦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mickey)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0: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要找一個桌上型用的喇叭,希望不要太大 預算2000-3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1.173

04/14 00:59, , 1F
2~3000應該還是要看主動式的電腦叭吧@@
04/14 00:59, 1F

04/14 01:27, , 2F
3K大概能買到一個單體的全音域喇叭....一顆...
04/14 01:27, 2F

04/14 01:30, , 3F
上面不就正有一篇很神奇的文章嗎 #1FXjehmQ
04/14 01:30, 3F

04/14 03:11, , 4F
Junglerex AF-20S
04/14 03:11, 4F
文章代碼(AID): #1FY5gXO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5gXO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