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雅瑟喇叭的防塵罩!!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托拉古斯基)時間14年前 (2012/04/13 23:33),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 家裡的家庭劇院已經購置三四年,使用的是雅瑟的喇叭。 左右以及環繞是使用S520,中置使用S525,重低音是用SW-212 一直以來使用都很滿意,無耐家中有兩隻貓。 S520 是用喇叭架&空心磚架在上面,牠們頂多就是跳上去跳下來。 (不過有兩次喇叭掉下來,還好下面是褟褟米) 中置跟重低音是放在電視櫃上&地上,牠們的手搆的到 >"< 可能防塵罩手感不錯,牠們常常拿來當貓抓板,有時還會卡在上面。 目前防塵罩破了好幾個洞,實在是不好看。 今晚有去雅瑟詢問是否有單賣防塵罩, Ans: 沒有!!!!!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有什麼辦法讓我的防塵罩恢復舊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1.249 ※ 編輯: littlefoot 來自: 111.243.161.249 (04/13 23:34)

04/13 23:38, , 1F
浙平
04/13 23:38, 1F

04/14 00:19, , 2F
浙平是家店嗎?
04/14 00:19, 2F

04/14 00:21, , 3F
有沒有可能是家餐廳呢? 還是分局派出所? @@"
04/14 00:21, 3F

04/14 00:45, , 4F
樓上回答好妙XD
04/14 00:45, 4F

04/14 00:49, , 5F
感覺是家好吃的餐廳
04/14 00:49, 5F

04/14 00:54, , 6F
浙江菜 大推(羞)
04/14 00:54, 6F

04/14 01:02, , 7F
好吃捏!好料理GoodGood!
04/14 01:02, 7F
文章代碼(AID): #1FY4T4l2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4T4l2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