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出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怕其拉)時間14年前 (2012/04/12 23:3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組要賣的喇叭架好像是蒙太奇的樣子... 它可以調整高度...不過我基本上是沒在調的... 之前在版上收的....我也忘了是多少錢買的.. Y拍上可以找到類似的! 1000元面交,這個就只能面交了,我沒辦法寄.... 面交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華夏技術學院附近... 意者再給我站內信嚕!謝謝。 照片: http://ppt.cc/kwVn 請忽略其它東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0.40

04/12 23:51, , 1F
可惡 為什麼這麼近...我房間放不下腳架啊
04/12 23:51, 1F

04/12 23:53, , 2F
早點出來我就收了= ="
04/12 23:53, 2F

04/12 23:56, , 3F
請問最高是55cm還是75cm?
04/12 23:56, 3F

04/12 23:57, , 4F
收吧 看外型跟重量都划算
04/12 23:57, 4F

04/13 01:44, , 5F
爆地點QQ
04/13 01:44, 5F

04/13 01:47, , 6F
一千三幫我寄?!好想要,可是油錢就差不多了...
04/13 01:47, 6F

04/13 08:16, , 7F
便宜推;家裡有兩組!
04/13 08:16, 7F

04/13 09:07, , 8F
這個很難寄呀...不知道可不可以拆...
04/13 09:07, 8F

04/13 09:08, , 9F
我那時候是騎機車去載的..蠻熱血的...
04/13 09:08, 9F

04/13 09:09, , 10F
高度我忘了 今天晚上回家再量...
04/13 09:09, 10F

04/13 09:11, , 11F
幫推一個~懶得跑去中和XD
04/13 09:11, 11F

04/13 12:06, , 12F
請問上盤大小為? 感謝
04/13 12:06, 12F

04/13 23:36, , 13F
上面大約16 x 24cm..高度最矮55 最高就沒拉起量了..
04/13 23:36, 13F

08/18 05:03, , 14F
這個很難寄呀...不知 https://muxiv.com
08/18 05:03, 14F

10/05 02:11, , 15F
請問最高是55cm還是 https://daxiv.com
10/05 02:11, 15F
文章代碼(AID): #1FXlL9o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lL9o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