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克風未插入
因為找不到麥克風專版
想說喇叭跟麥克風差不多
一個輸出一個輸入
若不符合貴版板規 請版主通知我自D
我的問題是麥克風插進去了 電腦顯示未插入
我已經裝置管理員刪掉又重新安裝過了還是沒用
請強者解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8.170
→
04/12 22:16, , 1F
04/12 22:16, 1F
→
04/12 22:27, , 2F
04/12 22:27, 2F
→
04/12 22:44, , 3F
04/12 22:44, 3F
→
04/12 22:45, , 4F
04/12 22:45, 4F
→
04/12 22:55, , 5F
04/12 22:55, 5F
→
04/13 00:35, , 6F
04/13 00:35, 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