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得] 台北 徵 ONKYO GX-100HD or DP-M1
1.想徵的物品為:ONKYO GX-100HD
2.價格:希望為7500含運
3.地點:台北市
4.物品情況:希望為1手脫手,麻煩請版友附一下照片,謝謝^^
5.另外想徵看看有沒有ONKYO DP-M1,雖然看評價上GX-100HD比較好,但是DP-M1比較好看XD
6.題外話:主要是我家老爸嫌棄他的PHILIPS的骰子音響...我的M AUDIO AV40就這樣子進了他的房間了,在物色新喇叭的過程,整個對ONKYO著迷,所以暫時不考慮其他的喇叭組唷^^
7.請站內信通知,我會附上MAIL以及電話號碼,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6.219
→
04/21 23:37, , 1F
04/21 23:37,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