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得] 台北 徵 ONKYO GX-100HD or DP-M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チンイリン)時間14年前 (2012/04/12 17: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想徵的物品為:ONKYO GX-100HD 2.價格:希望為7500含運 3.地點:台北市 4.物品情況:希望為1手脫手,麻煩請版友附一下照片,謝謝^^ 5.另外想徵看看有沒有ONKYO DP-M1,雖然看評價上GX-100HD比較好,但是DP-M1比較好看XD 6.題外話:主要是我家老爸嫌棄他的PHILIPS的骰子音響...我的M AUDIO AV40就這樣子進了他的房間了,在物色新喇叭的過程,整個對ONKYO著迷,所以暫時不考慮其他的喇叭組唷^^ 7.請站內信通知,我會附上MAIL以及電話號碼,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6.219

04/21 23:37, , 1F
已經買到了喔^^ 謝謝雨天大的幫忙!
04/21 23:37, 1F
文章代碼(AID): #1FXflpO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flpO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