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買EDIFIER M20 DTS 推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Mac)時間14年前 (2012/04/12 00:0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想買喇叭 之前edifier的mp300+壞了QQ 想買一個雙聲道的 剛好這組有符合我的預算 又有USB HUB 可是看大家推T20 II 且剛好嘉義U2沒試聽到 請問大家會推哪組 大概就這兩個2選一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0.79

04/12 00:07, , 1F
T20II
04/12 00:07, 1F

04/12 12:07, , 2F
除非音效晶片掛了 不然買這種集成usb音效卡與喇叭是浪費
04/12 12:07, 2F

04/12 16:07, , 3F
看到對岸的評測感覺還滿有意思的產品...不過感覺小貴了點
04/12 16:07, 3F
文章代碼(AID): #1FXQlaV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QlaV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