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Marantz CD5004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想要暫時消失兩個禮拜)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2: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算有限 最近想找一台高C/P的 CD Player 找阿找的看到了這一台 好像還不錯 想請問聲音走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9.126

04/12 00:01, , 1F
中性 (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推薦其他牌或是更高階 好想升級.
04/12 00:01, 1F
文章代碼(AID): #1FXP8JW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P8JWe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