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長物志3吋全音域之"支離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1:29), 5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前為了寫這對喇叭的評論, 因而和他相處了月餘, 讓我印象很深刻,也很想自己購入一對作為副系統 可惜當時外在條件並不適合就作罷 搬新家後 開始想在臥房弄套副系統, 當然首先就想起了它 怎料竟將屆停產,急忙去電詢問寨主,好在仍有庫存, 於是趕緊先購入一對外型我最喜歡的"支離疏"再說 我只覺得這對喇叭從外觀到聲音 都超過其不到萬元的售價(光裝箱就感受的到用心!) 這才叫做台灣音響精品! 3吋全音域當然有天限也非萬能, 但讓它適得其所 可以用最小代價獲得最大聆賞樂趣 手邊尚無適合它的擴大機讓它開聲 就先擺在客廳茶几也賞心悅目 http://0rz.tw/8Viru -- 人生就像泡沫 吹的越大 期望越多 等到破滅了 才心生許多不甘 卻忘了即使不破 自己也還是個泡沫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5.190

04/11 21:37, , 1F
打算用什麼來推他??
04/11 21:37, 1F

04/11 21:48, , 2F
厲害就在於小小一組四神推起來就有聲有色色香味俱全了:P
04/11 21:48, 2F

04/11 22:01, , 3F
幫推 還沒認真聽過這對 下次去聽看看可否?
04/11 22:01, 3F

04/11 22:26, , 4F
我記得首都有擺XD
04/11 22:26, 4F

04/11 22:32, , 5F
用家推一個 可惜現在的空間太委屈他了 當電腦叭用XD
04/11 22:32, 5F

04/11 23:13, , 6F
試試管機
04/11 23:13, 6F

04/11 23:26, , 7F
長3中個人覺得最美的一對
04/11 23:26, 7F

04/12 00:05, , 8F
名字也是取得最有意思的一對
04/12 00:05, 8F

04/12 00:14, , 9F
支離疏+1,光擺者都好看阿~
04/12 00:14, 9F

04/12 00:46, , 10F
承蒙richter大推薦 小弟早先也收了板友一套支離疏四神
04/12 00:46, 10F

04/12 00:47, , 11F
目前已經使用一年餘 費了些心思調整 效果確實不錯!
04/12 00:47, 11F

04/12 10:16, , 12F
支離疏拿來當劇院前置是否適合?@@
04/12 10:16, 12F

04/12 10:19, , 13F
劇院著重娛樂效果,全音域適合不適合就看個人了
04/12 10:19, 13F

04/12 10:29, , 14F
會有點浪費而已...
04/12 10:29, 14F

04/12 12:00, , 15F
更怕爆炸 槍聲之類的音效聲不夠high
04/12 12:00, 15F

04/12 12:01, , 16F
喔 前置而已嗎 那沒事 我以為只有一對長三
04/12 12:01, 16F
※ 編輯: richter (36.235.33.83 臺灣), 04/12/2021 07:57:14
文章代碼(AID): #1FXOSkl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OSkl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