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怎麼接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on't waste my time)時間14年前 (2012/04/11 16:4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朋友送了我這台喇叭 http://yahoo.aleado.ru/lot?auctionID=g108110130 因為沒有附線,所以自己焊了一條6.3mm接出四個端子,6.3端插U2耳機孔 但是插上去卻沒有聲音= =想請問各位版大該怎麼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3.154

04/11 16:48, , 1F
換U1或是弄台小綜擴,接喇叭輸出到這對喇叭
04/11 16:48, 1F

04/11 16:49, , 2F
不能用耳機孔直接輸出嗎??
04/11 16:49, 2F

04/11 16:53, , 3F
訊號不夠大啊 你需要的是擴大機
04/11 16:53, 3F

04/11 16:58, , 4F
我還以為以U2的耳擴夠了呢= =
04/11 16:58, 4F

04/11 20:42, , 5F
@@
04/11 20:42, 5F

04/11 21:41, , 6F
U2的聲音有愛的話,U1應該還OK~
04/11 21:41, 6F

04/11 22:27, , 7F
現在很窮阿...只能先冰起來了...
04/11 22:27, 7F
文章代碼(AID): #1FXKIOa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KIOa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