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1聲道 右聲道喇叭較小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很忙!不會去上課!)時間14年前 (2012/04/10 20:4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買了一套2.1聲道的喇叭 組裝完後試聽音樂 覺得聲音好像都在左邊 靠近右聲道喇叭是有聲音的 於是把喇叭線左右互換 同一首歌重聽 聲音變得偏右邊 這組喇叭有一條延伸調整音量的控制器 在我重複操作 移動左右喇叭時 有去旋動到那個控制器(往+的方向) 聽到右聲道的那個較小聲的喇叭有茲茲聲 突然聲音亮了起來 然後我繼續聽了幾首歌 聲音比較平均了 沒有偏哪一邊 但是把聲音旋小聲的話 聲音又會稍微偏一邊 這會是瑕疵品嗎? 還是新喇叭這樣是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2.36

04/10 20:48, , 1F
喔 忘了說 這喇叭是KINYO的8820 不到2千的喇叭
04/10 20:48, 1F
※ 編輯: omidofu 來自: 111.255.182.36 (04/10 20:53)

04/11 00:09, , 2F
快拿去換吧= = 新品瑕疵
04/11 00:09, 2F

04/11 09:23, , 3F
檢查訊號線有沒有插緊 拔起來重插看看 聽起來像接觸不良
04/11 09:23, 3F

04/11 20:46, , 4F
如果是VR誤差的話應該是無解....= =A
04/11 20:46, 4F

04/11 20:46, , 5F
盡量把VR打在12點鐘位置 主機音量調小一點試試看吧
04/11 20:46, 5F
文章代碼(AID): #1FX2lrS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2lrS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