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 兩萬內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高)時間14年前 (2012/04/10 18:54),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重低音想賣的朋友請來信 hidetoshi0617@gmail.com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8.220

04/10 18:56, , 1F
兩萬可以買到SVS水貨或舊款~建議直上SVS
04/10 18:56, 1F

04/10 18:57, , 2F
或是MK的一些中低價款~也可以考慮
04/10 18:57, 2F

04/11 01:16, , 3F
SVS? 要好好挑喔~
04/11 01:16, 3F

04/11 01:17, , 4F
SVS差異蠻大的~
04/11 01:17, 4F

04/11 10:40, , 5F
請問樓上差異很大 怎麼說
04/11 10:40, 5F

04/13 00:20, , 6F
單體打的方向 量感 蠻多變化的 試聽不能少~
04/13 00:20, 6F
文章代碼(AID): #1FX158t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158tE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