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CD PLAYER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努力)時間14年前 (2012/04/10 17: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的Cine CD-P1的cd player似乎壞了,CD會跑, 但經簡單測試結果,好像無法把訊號傳到擴大機, 只能先用DVD頂住先,痛苦不堪.... 雖說用也用了十年了,可是還是想能修的話修修看, 不知樂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店家,或告訴我那邊出問題, 感激不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2.104
文章代碼(AID): #1FX0ARk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0ARk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