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Creative這麼少見?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酸檸檬的甜)時間14年前 (2012/04/10 13:1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板友推薦買 創巨Creative Inspire T3130的喇叭 但之前都只注意Edifier、Altec 這次Creative T3130特價$12xx真的蠻划算的 所以想問問各位 這台好不好 因為版上的討論很少 評價更少 嘉義的店也幾乎很少看到賣Creative這牌子的(三井除外) 所以無法現場聽 比較音質 另外就是 我想請問 2.1的喇叭該怎麼擺? 低音需要放地上嗎?(爬文好像有這樣形容) 衛 衛 低 還是 衛低 螢幕 衛 這樣就可以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4.45 ※ 編輯: iceberg5288 來自: 60.249.254.45 (04/10 13:21)

04/10 13:21, , 1F
放地上啊~
04/10 13:21, 1F

04/10 13:38, , 2F
拿個厚毛巾墊 放地上...
04/10 13:38, 2F

04/10 13:52, , 3F
Creative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了...
04/10 13:52, 3F

04/10 17:40, , 4F
請放地上,拜託
04/10 17:40, 4F

04/11 18:51, , 5F
2.1同價位Edifier通常更好 創巨在2.0比較有特色
04/11 18:51, 5F

04/11 21:55, , 6F
創巨的旋鈕 & 過保問題
04/11 21:55, 6F
文章代碼(AID): #1FWy8uU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y8uU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