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Creative這麼少見?
最近有板友推薦買
創巨Creative Inspire T3130的喇叭
但之前都只注意Edifier、Altec
這次Creative T3130特價$12xx真的蠻划算的
所以想問問各位 這台好不好
因為版上的討論很少 評價更少
嘉義的店也幾乎很少看到賣Creative這牌子的(三井除外)
所以無法現場聽 比較音質
另外就是
我想請問
2.1的喇叭該怎麼擺?
低音需要放地上嗎?(爬文好像有這樣形容)
衛 衛
低
還是
衛低 螢幕 衛 這樣就可以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4.45
※ 編輯: iceberg5288 來自: 60.249.254.45 (04/10 13:21)
推
04/10 13:21, , 1F
04/10 13:21, 1F
推
04/10 13:38, , 2F
04/10 13:38, 2F
推
04/10 13:52, , 3F
04/10 13:52, 3F
推
04/10 17:40, , 4F
04/10 17:40, 4F
→
04/11 18:51, , 5F
04/11 18:51, 5F
→
04/11 21:55, , 6F
04/11 21:55, 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