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喇叭 + 耳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yshihyu)時間14年前 (2012/04/10 01:07),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同時能用耳機跟喇叭,但一般音效卡只能有一個輸出孔可以插 請問有辦法這樣嗎? 如果可以要怎麼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4.168

04/10 01:20, , 1F
弄一條1對二的分接線就可以了..
04/10 01:20, 1F

04/10 01:48, , 2F
不需要也不推薦分接線這樣的東西喔.....= =A
04/10 01:48, 2F

04/10 01:49, , 3F
如果直接一對二這樣分出來 有時候會阻抗不均燒機器
04/10 01:49, 3F

04/10 01:50, , 4F
比較推薦的方法是"找有耳機孔的喇叭"或"弄一台可以當前級
04/10 01:50, 4F

04/10 01:51, , 5F
對後端輸出的耳擴"這樣
04/10 01:51, 5F

04/10 01:52, , 6F
想省錢 前者常見 追求品質則多半選擇後者
04/10 01:52, 6F

04/10 03:30, , 7F
........買片1723就有喇叭跟耳機孔讓你插了
04/10 03:30, 7F

04/10 15:36, , 8F
有耳機孔的喇叭...二樓你真的懂嗎XD
04/10 15:36, 8F

04/10 15:37, , 9F
一對二分接線比喇叭上的耳機孔好上太多了~
04/10 15:37, 9F

04/10 17:34, , 10F
接一條延長線到桌上,要用耳機時接耳機,要用喇叭時接喇
04/10 17:34, 10F

04/10 17:56, , 11F
樓樓上 二樓應該真的懂喔! 而且他也解釋了這樣說的原因
04/10 17:56, 11F

04/10 19:23, , 12F
我用過延長線法 不怎麼耐用 3.5mm時常插拔很容易壞
04/10 19:23, 12F

04/11 00:04, , 13F
拜託... 一對二分接線這種東西跟人家說"講究"........= =A
04/11 00:04, 13F

04/11 00:05, , 14F
真的開出點預算 哪怕3千5千也好 誰在跟你玩分接線...
04/11 00:05, 14F

04/11 00:07, , 15F
分接線這種東西 正式一點的廠商會通常會跟你說明:
04/11 00:07, 15F

04/11 00:08, , 16F
這種線材分出來的兩端"必須"接上"一樣的東西"
04/11 00:08, 16F

04/11 00:08, , 17F
你接個兩支耳機或喇叭 型號不同他一樣不保證效果的
04/11 00:08, 17F

04/11 02:28, , 18F
j大專業..我也只是看他耳機直接接音效卡..就不忍推他買其他
04/11 02:28, 18F

04/11 02:28, , 19F
器材..我只是好奇..如果音效卡同時接主動喇叭跟耳機..
04/11 02:28, 19F

04/11 02:29, , 20F
是否還需要考慮組況不均的問題?
04/11 02:29, 20F

04/11 12:25, , 21F
音效卡通常是OK的啦.. 就做兩路輸出了應該不會有廠商亂搞
04/11 12:25, 21F

04/11 12:26, , 22F
保險一點的做法還是要看看他有沒有把輸出線路分開做就是
04/11 12:26, 22F

08/18 05:03, , 23F
08/18 05:03, 23F

10/05 02:10, , 24F
這種線材分出來的兩端" https://daxiv.com
10/05 02:10, 24F
文章代碼(AID): #1FWnSyK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nSyK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