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想請問 唱卡拉ok的 主動式重低音
如標題 家中已有擴大機 加上不知牌的5件式喇叭 兩樣已經接在一起
都是父母在唱卡ok使用 現在想再幫他們加一顆主動式重低音
不曉得會不會對唱卡拉ok的聲音上有所幫助呢? 有什麼高CP做法呢?
還是說隨便找 電腦式的2.1聲道的 那顆 主動式重低音去接呢?
預算2000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5.246
→
04/09 23:35, , 1F
04/09 23:35,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