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想請問 唱卡拉ok的 主動式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仔毅)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6: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家中已有擴大機 加上不知牌的5件式喇叭 兩樣已經接在一起 都是父母在唱卡ok使用 現在想再幫他們加一顆主動式重低音 不曉得會不會對唱卡拉ok的聲音上有所幫助呢? 有什麼高CP做法呢? 還是說隨便找 電腦式的2.1聲道的 那顆 主動式重低音去接呢? 預算2000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5.246

04/09 23:35, , 1F
依你的預算應該是省下來比較實在…
04/09 23:35, 1F
文章代碼(AID): #1FWg9Bs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g9Bs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