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3 DB500 D8 VS4621 Z623抉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八爪芽)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5:35),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想換喇叭 但是台中市多媒體沙漠 可以試聽的地方只有順發燦坤NOVA可以選擇 去聽過C3 4621 D5 Z623以後 個人覺得 C3中高音表現不錯 可是低音有些不太清楚 4621的中高音是我喜歡的感覺 但是低音表現沒有Z623好 D5則是介於C3跟4621間 不會太差 但是也沒有太好 D8跟DB500台中找不到可以試聽的... 我大多都聽韓樂 使用比例為 60%音樂 20%影片 20%遊戲 未來會考慮入手音效卡(可能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HD或該價位的...) 想請板上先進幫忙推薦一下....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2.136

04/09 15:45, , 1F
db500不錯 但有價差了吧XD
04/09 15:45, 1F

04/09 15:45, , 2F
就大概那附近的價位都可以...因為找不到地方聽....
04/09 15:45, 2F

04/09 15:46, , 3F
不知道台中哪裡還有齊全的喇叭可以試聽....
04/09 15:46, 3F

04/09 15:51, , 4F
sony專賣店會有 百貨公司之類看看 但我也不知道台中哪
04/09 15:51, 4F

04/09 15:52, , 5F
邊會有XDDD
04/09 15:52, 5F

04/09 15:53, , 6F
專賣店好像多是耳機?
04/09 15:53, 6F

04/09 16:02, , 7F
唔 不一定耶 我是在京站sony店聽的 還有鶴眾XD
04/09 16:02, 7F

04/09 16:05, , 8F
台中市沙漠 那彰化怎麼辦.....
04/09 16:05, 8F

04/09 16:16, , 9F
....臺北......
04/09 16:16, 9F

04/09 16:18, , 10F
多少錢就是買多少聲音
04/09 16:18, 10F

04/09 18:15, , 11F
D8火車站前地下室順發有 db500的話我是去嘉義聽的...
04/09 18:15, 11F

04/09 18:17, , 12F
db500比D8好非常多 高中低音皆是
04/09 18:17, 12F

04/09 18:17, , 13F
但是碰碰碰的感覺d8比較強烈
04/09 18:17, 13F

04/09 20:19, , 14F
我只知道低音控千萬別C3
04/09 20:19, 14F

04/10 01:21, , 15F
DB500不錯 用了一年了~!
04/10 01:21, 15F

04/10 13:07, , 16F
音效卡我可以推SE90嗎..聽音樂比較適合
04/10 13:07, 16F

04/24 19:38, , 17F
推一下d8 內地這買2500不到... 用得很開心!
04/24 19:38, 17F

08/18 05:03, , 18F
推一下d8 內地這買2 https://noxiv.com
08/18 05:03, 18F

10/05 02:10, , 19F
音效卡我可以推SE90 https://daxiv.com
10/05 02:10, 19F
文章代碼(AID): #1FWf4arQ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f4arQ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