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加主動式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長大就知道了)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用X-FI Titanium音效卡 外接KENWOOD 擴大機跟兩聲道喇叭 現在想外接主動式重低音 有拿了幾款來試 可能會考慮JungleRex AS-21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如果我是接擴大機的SUBWOOFER OUT 感覺低頻太弱了 如果接到音效卡的重低音接孔 感覺還不錯 但是要開5.1聲道才能聽(我明明只要2.1聲道) 還有什麼接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6.252
文章代碼(AID): #1FWafin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afin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