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加主動式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dancehotdog (長大就知道了)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0:3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是用X-FI Titanium音效卡
外接KENWOOD 擴大機跟兩聲道喇叭
現在想外接主動式重低音 有拿了幾款來試
可能會考慮JungleRex AS-21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如果我是接擴大機的SUBWOOFER OUT
感覺低頻太弱了
如果接到音效卡的重低音接孔
感覺還不錯
但是要開5.1聲道才能聽(我明明只要2.1聲道)
還有什麼接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6.252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