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價錢詢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自由)時間14年前 (2012/04/09 01:2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要採購新的音響配備,由於平常沒有再研究 就直接請店家幫忙配,想請板友幫忙看看店家的估價單是否OK 還有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 目前是希望家裡客廳能有環繞設備 目前已經有主喇叭跟重低音喇叭了(舊的FOCAL) 但是因為設計上會更換 中置以及後面的兩支喇叭 此外就是家母希望能有卡拉OK機.. 不好意思麻煩板友了 如果建議有用的話,提供稅後100P幣以表心意~($太少了 Sorry >"<) A店 1.ONKYO 劇院擴大機 TX-NR609 $25000 2.OIONEER 藍光機 BDP-140 $ 7000 3.FOCAL中置喇叭 SIB XL $11000 4.FOCAL嵌入式環繞喇叭 IW106V $14000(2顆) 5.FOCAL圓形嵌入喇叭 IC105V $13000(2顆) 5.金嗓點歌機(HDMI) 吻鑽II $31000 6.LOGIC 混音器 MX330 $ 6500 7.MIPRO鎖頻麥克風 923III $ 8500 ======================================== B店 1.FOCAL IW706V嵌入式喇叭 $22000 2.FOCAL XL超薄型中置喇叭(沒給型號) $12000 3.Phonomaster真空管迴音機 $6800 (可以請問這個的用途嗎?) 4.PHONIC MIXER多軌混音調音處理機 $6800(店家建議,但也不知道功用是..?) 5.sony blu-way S-480藍光機 $7500 6.Integra THX認證數位環繞擴大機40.3對應1080p藍光3D 最高階音值HD Audio.HD Audio 升頻晶片(加強板) $37500(好長的名字..但還是不知道與A家的差異是?) 7.美國 ELAN MM650D 圓形立體 Stereo 喇叭 6500(1支) 有一些東西,可能跟音響板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我想就直接一起打好了 也許有板友可以順便給點建議,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種文章..>"< 不行麻煩跟我說一下,會自刪!!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3.242

04/09 01:53, , 1F
迴音機簡單說就是讓你唱歌有回音 增加朦朧美 youtube搜尋一
04/09 01:53, 1F

04/09 01:53, , 2F
下你就懂了
04/09 01:53, 2F

04/09 01:59, , 3F
麥克風加點錢用AKG或Shure會好很多很多很多
04/09 01:59, 3F
文章代碼(AID): #1FWShStF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ShStF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