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南-賣-ASUS XONAR DG 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心無語問蒼天)時間14年前 (2012/04/08 23: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片從主機板內建音效往上升級的入門方案。 今年一月底從原價屋花了980買入,完全保固中! 因為音效卡升級為樂之邦的軒轅,現在舊品便宜賣出XD 台南面交700,外縣市郵寄再50元運費就好~ 才聽了兩個月而已哩~ 華碩產品一年保固, 現在還有9個多月的保固歐~意者請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7.119

04/09 13:55, , 1F
好奇問一下 華碩不是保三年?
04/09 13:55, 1F

04/09 20:35, , 2F
其實我也沒注意華碩到底是保幾年...XD
04/09 20:35, 2F
文章代碼(AID): #1FWQrys7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Qrys7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