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把螢幕HDMI音效再打開!?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不習慣喊痛)時間14年前 (2012/03/30 04:4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買了HDMI線 連結螢幕和顯示卡 並且把原本的音源線拔掉(連結在音效卡-螢幕的) 想說用外接的2.1聲道聽 但電腦預設為透過HDMI線為輸出音效 情急之下就 把螢幕的HDMI裝置給關閉 http://ppt.cc/lPgw http://ppt.cc/d3yU http://ppt.cc/ddLf 後來發現應該要用把2.1喇叭作為預設的設定 原本HDMI弄取消 想再調回來HDMI(音效)顯示就不見了 本身螢幕內建控制台我沒有動到 純存是圖上那兩個錯誤 想請鄉民看能不能搶救回來 因為想試試看HDMI螢幕+2.1聲道一起聽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9.211 ※ 編輯: lababear 來自: 114.37.169.211 (03/30 04:48)

03/30 10:17, , 1F
右下角喇叭標誌 右鍵 播放裝置 播放 把停用的開回來 看不見就
03/30 10:17, 1F

03/30 10:17, , 2F
在空地點右鍵 顯示
03/30 10:17, 2F

03/30 10:18, , 3F
有時候看不到有可能是偵測不到HDMI的接收端 開啟電源會自動連
03/30 10:18, 3F

03/30 11:17, , 4F
但是顯示卡音效 不能跟 音效卡或內建的同時輸出阿
03/30 11:17, 4F

03/30 11:58, , 5F
預設輸出只能有一組沒錯,但是軟體可以自己在選輸出裝置
03/30 11:58, 5F

03/30 14:38, , 6F
所以問題解決了嗎 @@a
03/30 14:38, 6F

03/30 15:51, , 7F
解決了 謝謝 但如果說想要喇叭跟螢幕一起放音樂呢
03/30 15:51, 7F

03/30 16:36, , 8F
何必呢...螢幕音質這麼差
03/30 16:36, 8F

03/30 19:42, , 9F
贊成樓上~
03/30 19:42, 9F
文章代碼(AID): #1FTCcEF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CcEF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