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2012高雄國際音響大展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吉爾菲艾斯)時間14年前 (2012/03/29 22:30),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1FT6v5Kg ] 作者: syunlove (moumoon)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情報] 2012高雄國際音響大展 時間: Thu Mar 29 22:14:27 2012 跟板友分享一下 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 展出時間:2012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至 4 月 2 日( 星期一 ), 每日 13:00 到 21:00 ( 4 月 2 日至 20:00 )。 展出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 愛河畔),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相關連結: http://www.southaudio.com.tw/2012KHAShow001.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4.187

03/29 22:22, , 1F
去年的701呢?Q_Q
03/29 22:22,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gg (218.172.84.186), 時間: 03/29/2012 22:30:54

03/29 22:34, , 2F
已經準備好了 下禮拜一去 不知道最後一天有啥好處
03/29 22:34, 2F

03/29 23:35, , 3F
上班日 人會少一點
03/29 23:35, 3F

03/29 23:40, , 4F
哈哈~我想要價格加上贈品的好處
03/29 23:40, 4F

03/29 23:46, , 5F
這個的話其實還ok 看個人功力(講價+拗功)可以無視業代原則 XD
03/29 23:46, 5F

03/29 23:48, , 6F
哈哈~ 我看忍功比較重要
03/29 23:48, 6F

03/29 23:53, , 7F
沒錯 今天出現在耳機板某篇交易文好多電源線 幸好我忍住了…
03/29 23:53, 7F

03/29 23:54, , 8F
繼續撐瓦哈拉!!!
03/29 23:54, 8F

03/30 00:07, , 9F
.........Nordost Valhalla?
03/30 00:07, 9F

03/30 00:09, , 10F
樓上該不會有要賣吧 我還沒存夠啊 @_@?
03/30 00:09, 10F

03/30 00:30, , 11F
有錢買Valhalla我會先換其他東西吧....二手也要三萬多
03/30 00:30, 11F

03/30 00:42, , 12F
對呀 所以這是條慢長的道路……
03/30 00:42, 12F

03/30 19:49, , 13F
有3萬多的valhalla廠線?
03/30 19:49, 13F

03/30 23:38, , 14F
記得二手電源線有到三萬多快四萬的價位
03/30 23:38, 14F

03/30 23:39, , 15F
二手訊號線 , 1M的記得有看過四萬出頭
03/30 23:39, 15F

03/31 03:49, , 16F
前陣子才讓音X報價, XLR一米11萬XD
03/31 03:49, 16F

03/31 10:39, , 17F
Valhalla問世應該有10年了吧 所以二手價差大屬正常
03/31 10:39, 17F

03/31 15:20, , 18F
XLR myav之前有一對,49k的樣子....用不到XLR沒注意看..
03/31 15:20, 18F

08/18 05:02, , 19F
這個的話其實還ok 看 https://noxiv.com
08/18 05:02, 19F

10/05 02:08, , 20F
記得二手電源線有到三萬 https://daxiv.com
10/05 02:08, 20F
文章代碼(AID): #1FT78VK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78VK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