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萬元機小小三強DAC(U2 DAC2 U22)
不知何時開始 ,出現所謂三小強的說法(DAC1 DA10 96DAC)三台都約在30~40K左右的機子
各有優點,但版上最常出現的似乎還是萬元左右的訊源,
今天跟版友討論,發現萬元機似乎最近多了不少,
看起來 比較常出現的應該是 U2 跟 DR. DAC2 DX~LEXICON U22這陣子算滿少見了
另外似乎LA-100 會取代U22 成為新一代 "三小小強"(咦) 的地位
(說真的 因為黃寶 藍寶 紅寶 三寶石的討論也是滿少的就是了)
就 U2 DR.DAC2 DX 跟 U22 這三台而已個性都還滿鮮明的...LA-100則還沒機會玩到
不知道各位網兄還會推什麼機子進入萬元三小強推薦名單之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8.199
推
03/29 22:59, , 1F
03/29 22:59, 1F
→
03/29 22:59, , 2F
03/29 22:59, 2F
→
03/29 23:02, , 3F
03/29 23:02, 3F
推
03/29 23:39, , 4F
03/29 23:39, 4F
→
03/29 23:40, , 5F
03/29 23:40,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