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ltec VS4121的爆音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Brice)時間14年前 (2012/03/28 01: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了幾年的4121終於出現問題了, 現在只要打開電源,重低音的音箱就會不斷地爆音, 就是會蹦一聲蹦一聲的,放著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請問這是什麼部分故障了呢? 值得去修理這個問題嗎? 當初還蠻中意它的音效與造型才買的,實在不想把它丟掉, 希望還有得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253

03/28 06:04, , 1F
也遇到相同問題,爆音時好時壞...
03/28 06:04, 1F

03/28 17:51, , 2F
我的是會有那種啵啵啵啵的聲音= =,不過BASS調高就比較不會
03/28 17:51, 2F

03/29 00:27, , 3F
感覺是裡面電路板接觸不良,用久了就會這樣呢......
03/29 00:27, 3F
文章代碼(AID): #1FSVQXh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VQXh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