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雅瑟系列SW-520
大家好 小弟在音響這一塊裡其實只是個新手
而前陣子因為在板上爬文看大家都很挺國貨
就硬著頭皮去試聽了S520...還問了很多笨問題
而拿了型錄回來看才知道S520其實有專門搭配的重低音(我不知道網站的那個就是)
組合就變成落地叭的那款!!
本來是因為家裡空間問題 一定沒地方可擺所以都沒有問
但今年內可能會搬家了,若有比較大的空間 小弟打算購入
但在版上目前還沒看到有版友式使用這系統的(或許是我沒發現)
所以想問
1.有沒有人這款低!!!
2.因為在試聽當時我不知道所以沒有詢問
這款是跟S520一樣是以一對來賣的嗎
3.試聽時我不知道有這款,但我當時問他有無可搭配的重低音音箱時
他卻說"這樣子你必須買環繞擴大機了"
意思是說雅瑟自產的不能用就對了嗎= =?
4.不知版內有無心得?? 沒有的話我再去AV找找
以上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9.127
推
03/27 22:02, , 1F
03/27 22:02, 1F
→
03/27 22:06, , 2F
03/27 22:06, 2F
推
03/27 22:22, , 3F
03/27 22:22, 3F
→
03/27 23:24, , 4F
03/27 23:24, 4F
→
03/28 00:29, , 5F
03/28 00:29, 5F
→
03/28 00:32, , 6F
03/28 00:32, 6F
→
03/28 00:33, , 7F
03/28 00:33, 7F
→
03/28 07:19, , 8F
03/28 07:19, 8F
→
03/28 20:32, , 9F
03/28 20:32, 9F
→
03/28 20:33, , 10F
03/28 20:33, 10F
→
03/28 20:36, , 11F
03/28 20:36, 11F
→
03/28 20:38, , 12F
03/28 20:38, 12F
→
03/28 20:38, , 13F
03/28 20:38, 13F
→
03/28 21:13, , 14F
03/28 21:13, 14F
→
08/18 05:01, , 15F
08/18 05:01, 15F
→
10/05 02:07, , 16F
10/05 02:07, 1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