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雅瑟系列SW-52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金醋咪)時間14年前 (2012/03/27 21:53),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在音響這一塊裡其實只是個新手 而前陣子因為在板上爬文看大家都很挺國貨 就硬著頭皮去試聽了S520...還問了很多笨問題 而拿了型錄回來看才知道S520其實有專門搭配的重低音(我不知道網站的那個就是) 組合就變成落地叭的那款!! 本來是因為家裡空間問題 一定沒地方可擺所以都沒有問 但今年內可能會搬家了,若有比較大的空間 小弟打算購入 但在版上目前還沒看到有版友式使用這系統的(或許是我沒發現) 所以想問 1.有沒有人這款低!!! 2.因為在試聽當時我不知道所以沒有詢問 這款是跟S520一樣是以一對來賣的嗎 3.試聽時我不知道有這款,但我當時問他有無可搭配的重低音音箱時 他卻說"這樣子你必須買環繞擴大機了" 意思是說雅瑟自產的不能用就對了嗎= =? 4.不知版內有無心得?? 沒有的話我再去AV找找 以上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9.127

03/27 22:02, , 1F
myav 上有雅瑟家族
03/27 22:02, 1F

03/27 22:06, , 2F
為何不考慮直接買落地喇叭
03/27 22:06, 2F

03/27 22:22, , 3F
同樓上 而且那款不便宜..
03/27 22:22, 3F

03/27 23:24, , 4F
因為一般兩聲道擴大機無法接重低音
03/27 23:24, 4F

03/28 00:29, , 5F
空間多大? 如果有劇院需求可以參考主動式重低音會比較簡單
03/28 00:29, 5F

03/28 00:32, , 6F
如果你是說S520加裝SW-520變成落地叭那款的話我會建議你直
03/28 00:32, 6F

03/28 00:33, , 7F
接找落地叭 S520本來就設計成書架 就讓他乖乖當書架就好了
03/28 00:33, 7F

03/28 07:19, , 8F
#1C5LgZyi 熊熊想起來心得版上有一篇
03/28 07:19, 8F

03/28 20:32, , 9F
原來是這樣...我之前還認為有搭配款聲音會更好
03/28 20:32, 9F

03/28 20:33, , 10F
空間方面 因為是加蓋的應該可以放4張麻將桌而不擠
03/28 20:33, 10F

03/28 20:36, , 11F
但不是自己一個人住 而D大那篇文我已看過 並沒提到很多
03/28 20:36, 11F

03/28 20:38, , 12F
會想這樣做也是去試聽時震撼到目前是用4621的我了= =
03/28 20:38, 12F

03/28 20:38, , 13F
謝謝各位的回應 會在爬爬文
03/28 20:38, 13F

03/28 21:13, , 14F
可以實際去多聽幾組,試聽不用錢w
03/28 21:13, 14F

08/18 05:01, , 15F
空間多大? 如果有劇院 https://muxiv.com
08/18 05:01, 15F

10/05 02:07, , 16F
但不是自己一個人住 而 https://daxiv.com
10/05 02:07, 16F
文章代碼(AID): #1FSSPeT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SPeT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