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ALTEC VS4121作遊戲的力反饋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8: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不喜歡低音太重 音樂大多聽人聲當主調的 買4121只是中意造型 皮夾錢又剛好=它的售價 覺得很有緣才一時衝動 搬回房間後 音量鍵從來沒過半 BASS只轉一點點 前陣子筆電掛掉 組新主機 順便買一張塑膠電腦桌 桌板有上下兩層 主機很佔伸腳的空間 SO下面那層只擺低音喇叭 然後發覺玩極速快感16時 車體碰撞 噴氣加速 過彎剎車 雙腳都會隱約感受到 後來索性把低音喇叭放倒 單體開口朝下 只墊一片抹布 低音開到一半 結果這張廉價桌子 連鍵盤滑鼠那層都會共振.. 配合USB風扇 跑起來挺有臨場感 另外L4D2槍聲 WOW的月火連發 手感變好了 電影的大場面音效也加真實 這款喇叭誇張又糊糊的重低音 原來還是有不錯用處 合成木板桌 效果應該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26.139

03/27 20:44, , 1F
我以前也是把低音箱放桌下 打電動讓低音對著肚子轟還挺爽的
03/27 20:44, 1F

03/27 20:49, , 2F
可惜音樂體驗不好 後來就換成2.0了
03/27 20:49, 2F

03/28 21:07, , 3F
是轟肚子還....先打!!???!!,
03/28 21:07, 3F
文章代碼(AID): #1FSPY3S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PY3S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