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喇叭沒開,但是有聲音出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飲水機)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0: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電腦喇叭沒開電源,但是開YOUTUBE或iTunes時都會有聲音出來, 雖然聲音不大但有時候會被嚇到... 而且可以隨著調整聲音大小而變大變小...(沒開電源狀態下!) 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是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6.251

03/26 21:03, , 1F
補充一下,我的喇叭是 Edifier M1310
03/26 21:03, 1F

03/26 21:24, , 2F
漏電?
03/26 21:24, 2F

03/26 21:36, , 3F
卡到陰
03/26 21:36, 3F

03/26 22:01, , 4F
你該不會用HDMI街內建喇叭的LCD吧?
03/26 22:01, 4F

03/26 22:01, , 5F
或是輸出上面有耳機
03/26 22:01, 5F

03/26 22:26, , 6F
阻抗不匹配會有漏音?!
03/26 22:26, 6F

03/29 20:33, , 7F
沒開電還有聲音..見鬼了..
03/29 20:33, 7F
文章代碼(AID): #1FS6WWM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6WWM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