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Creative SBS 2.1 37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約數年前便開始用Creative SBS 2.1 370 一直覺得很不錯 非常棒 但最近重低音喇叭後面2個OUTPUT 有1個壞掉了 害我現在只能有1個喇叭正常出聲(交叉測試過2個喇叭都正常) 舒爽度整個大打折扣啊!!!! 因為上網查好像也沒有店家再賣了 對於新型號也很陌生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人願意出售同廠牌型號的給我呢??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4.158
文章代碼(AID): #1FS0H7Q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0H7Q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