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Creative SBS 2.1 370
大概約數年前便開始用Creative SBS 2.1 370
一直覺得很不錯 非常棒
但最近重低音喇叭後面2個OUTPUT 有1個壞掉了
害我現在只能有1個喇叭正常出聲(交叉測試過2個喇叭都正常)
舒爽度整個大打折扣啊!!!!
因為上網查好像也沒有店家再賣了 對於新型號也很陌生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人願意出售同廠牌型號的給我呢??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4.158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