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售 台北 ALTEC MX5021(已售出)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是猛哥)時間14年前 (2012/03/29 13:13), 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售出 1.商品名稱:ALTEC MX5021 2.購入日期:兩年多 3.商品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61075107&book=30 (無名無音樂相簿,縮址: http://ppt.cc/XN6q ) 4.出售原因:入手於鶴眾大約兩年多吧 因為要搬到宿舍 所以沒辦法聽了... 5.物品狀況:喇叭本身幾乎沒什麼明顯刮傷 都有小心保護著 也沒什麼踢到撞到 沒維修記錄 音況優良 沒有開超過3格 平常都是1格多或2格 我想一般使用也不會開超過3格吧 雖然總共5格 但心臟應該會被震破XD 有人說的MX5021有電流聲 目前我這台使用上 完全沒有電流聲 6.物品內容:喇叭本身 線控 無線遙控 手工喇叭主線 衛星喇叭發燒線(一邊3m 共6m) 原廠箱子 保固卡與原廠的兩條線 我可能要找找 (0.0)> 6.預售價格:喇叭本身 4600 ALTEC專用腳架 900 一起帶的話 5300 (盡量先不分售 價格歡迎來信討論) 7.交易方式:台北新店 秀朗橋附近面交 因為它實在滿大的 所以希望您親自來載 8.聯絡方式:站內信 --

11/03 00:34,
ㄟ(ˋ口ˊ)ㄏ 鶴!!
11/03 00:34

11/03 00:36,
ㄟ(ˋ口ˊ):ㄟ 虎!!
11/03 00:36

11/03 00:38,
(ˋ口ˊ)ㄏ 雞!!
11/03 00:38

11/03 00:38,
ㄗ(ˋ口ˊ)ㄗ 螳螂!!
11/03 00:38

11/03 00:46,
 O(ˋ口ˊ)O 小熊維尼!!
11/03 00:46

樓上是哆啦a夢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2.70

03/29 13:28, , 1F
神叭出世 誰與爭鋒!!! 樓下快買
03/29 13:28, 1F

03/29 13:50, , 2F
好貴....
03/29 13:50, 2F

03/29 13:53, , 3F
因為是神叭 這樣剛好而已~
03/29 13:53, 3F

03/29 14:05, , 4F
2年多還可以升值!! 建議再放個幾年?
03/29 14:05, 4F
謝謝 但因過一陣子就要搬了 所以沒辦法再多放個幾年

03/29 14:30, , 5F
腳架有這麼貴嗎?全新的好像也沒到這個價格吧
03/29 14:30, 5F

03/29 14:31, , 6F
原來我放著長灰塵的東西有900的價值阿XD
03/29 14:31, 6F
腳架的部份依我所知 好像買不到全新的了 假如qingalen您有多的腳架的話 希望你可以po出來賣給版友們 因為好像很多人在徵 都徵不太到 以上 如有錯誤請指正:) ※ 編輯: abc8022807 來自: 114.36.232.70 (03/29 14:36)

03/29 14:36, , 7F
真保值啊....
03/29 14:36, 7F
謝謝提供連結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參考 標多少賣多少 應該不錯

03/29 14:57, , 9F
昨天PM5.1賣2500被秒殺。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買5000的神叭。
03/29 14:57, 9F
有興趣者 價格歡迎來信討論 ※ 編輯: abc8022807 來自: 114.36.232.70 (03/29 15:03)

03/29 15:02, , 10F
http://ppt.cc/YW6! 這個嘛?我沒記錯的話我是買700
03/29 15:02, 10F

03/29 15:02, , 11F
但是我沒有要賣,請不要PM我;因為放著都會增值了,
03/29 15:02, 11F

03/29 15:03, , 12F
我打算等到增值到我滿意的價格才賣耶XD
03/29 15:03, 12F
應該就是這組 祝您賣個好價錢 ※ 編輯: abc8022807 來自: 114.36.232.70 (03/29 15:05)

03/29 17:30, , 13F
我有MX5021 賣4000 意者站內信 功能正常
03/29 17:30, 13F

03/29 17:35, , 14F
腳架竟然給我查到台南自取 200元的XD
03/29 17:35, 14F

03/29 21:29, , 15F
神叭傳說不滅
03/29 21:29, 15F

03/29 21:32, , 16F
之前有人3.5k賣了一段時間 4.6k可能要等佛祖再臨了
03/29 21:32, 16F

03/29 21:33, , 17F
太便宜了惹~
03/29 21:33, 17F

03/29 21:33, , 18F
還好吧,在露天查到賣6500的
03/29 21:33, 18F

03/29 21:42, , 19F
3.5K的話還可以收.有要賣的請來信
03/29 21:42, 19F

03/29 22:00, , 20F
推sunisi的 PM5.1 昨天推文時還蠻心動的 :)
03/29 22:00, 20F

03/29 22:27, , 21F
6500真是優秀的價位~~
03/29 22:27, 21F

03/29 22:29, , 22F
這個價位買過保品 = =
03/29 22:29, 22F

03/29 22:57, , 23F
神叭現世 只能推了 !!
03/29 22:57, 23F

03/29 23:34, , 24F
這玩意兒有這麼神嗎?! 抱歉 我是門外漢……只能給→
03/29 23:34, 24F

03/30 00:04, , 25F
神叭的價值 只有懂他的人才知道...
03/30 00:04, 25F

03/30 00:20, , 26F
那我這個門外漢大概一輩子都只能給→了 orz
03/30 00:20, 26F

03/30 03:30, , 27F
這價位來說 神叭真的是CP很高 綜合表現很優
03/30 03:30, 27F

03/30 12:10, , 28F
神叭好嗎?不過份
03/30 12:10, 28F

03/30 12:11, , 29F
預售PO此組一年後價格+1000 等我買了用一年後再賣
03/30 12:11, 29F

04/04 04:58, , 30F
因為 6021 爛掉了,不如預期,所以上一代才可以這樣賣
04/04 04:58, 30F

04/04 05:00, , 31F
我記得6021低音沒5021好,而且好像已經沒有 THX 認證了
04/04 05:00, 31F

04/04 05:05, , 32F
其他有THX的低音好像也沒他的好?例如羅技的Z5500
04/04 05:05, 32F

04/15 15:11, , 33F
這裡徵5021~
04/15 15:11, 33F
已售出 ※ 編輯: abc8022807 來自: 114.36.234.150 (04/19 16:42)

08/18 05:02, , 34F
原來我放著長灰塵的東西 https://noxiv.com
08/18 05:02, 34F

10/05 02:08, , 35F
這玩意兒有這麼神嗎?! https://daxiv.com
10/05 02:08, 35F
文章代碼(AID): #1FS--1f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S--1f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