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enwood 音響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長大就知道了)時間14年前 (2012/03/26 09:3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拿了家裡的舊KENWOOD音響喇叭 沒有AUX IN的孔 所以我用電腦接了 VIDEO 或 CD 的孔 但是出來的聲音都....滿不佳的 會是因為外接輸入的關係嗎? 使用CD就不會 還是真的MP3差CD這麼多 有想買擴大機來推推看這兩個70W 6歐姆的喇叭 5K 的預算 會不會買來比原本音響的差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8.128

03/26 10:43, , 1F
搞不好你是需要一張音效卡~還有320KBPS的mp3~單
03/26 10:43, 1F

03/26 10:43, , 2F
首歌不到5m的~取樣率大概一般只有128K...
03/26 10:43, 2F

03/26 11:19, , 3F
mp3的確是差CD非常多 320K的話也還是有差 至於差多少就不說了
03/26 11:19, 3F

03/26 11:19, , 4F
等等又被戰 @@ 畢竟我只是個初哥都稱不上的門外漢 XDD
03/26 11:19, 4F

03/26 11:32, , 5F
我用320k聽的阿 >"< 音效卡是之後的目標
03/26 11:32, 5F

03/26 11:32, , 6F
原廠的老擴大機 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
03/26 11:32, 6F

03/26 11:44, , 7F
如果同一首歌CD>>>mp3 就代表老擴大機本身沒問題
03/26 11:44, 7F

03/26 11:44, , 8F
問題出在音效卡或mp3,如果用CD聽也不佳就...再抓
03/26 11:44, 8F

03/26 15:54, , 9F
我發現用主機聽CD 跟用電腦放CD 有差ㄟ >"<
03/26 15:54, 9F

03/26 16:18, , 10F
所以就是音效卡的問題...中間那條小黑線也有點影響
03/26 16:18, 10F

03/26 16:49, , 11F
小黑線 是指?? 我3.5mm轉RCA 是用萬隆5002做的
03/26 16:49, 11F

03/26 17:30, , 12F
那線材應該沒問題(雖然那線好像是喇叭線)
03/26 17:30, 12F

03/26 17:30, , 13F
看來還是要推音效卡的坑了~
03/26 17:30, 13F

03/26 18:22, , 14F
感謝大大的用心 >"< 正在研究音效卡PCI-E 是X幾的阿
03/26 18:22, 14F

08/18 05:01, , 15F
原廠的老擴大機 真的不 https://noxiv.com
08/18 05:01, 15F

10/05 02:07, , 16F
我用320k聽的阿 > https://daxiv.com
10/05 02:07, 16F
文章代碼(AID): #1FRyS8B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yS8B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