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款2.0的選擇
目前的喇叭為MX5021
因為住處換地方的問題
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覺得MX5021太偏低音的表現
中高音我覺得滿足不了我了 Q.Q
所以想賣掉MX5021 換2.0的喇叭來達到
中高音升級 低音重"質"不重"量" 的願望XD
覺得 ONKYO GX-R3X 似乎還不錯 但是停產了...
其他有考慮
T20 II http://ppt.cc/22Pj
AF11S http://ppt.cc/3,BA
R1900T-II http://ppt.cc/@!Vb
這幾款2.0的喇叭 對我聽過MX5021的中高音來說
升級算大嗎? 如果都差不多的話 哪款的低音比較出色呢?
還是版友們有推薦其他的喇叭嗎?
預算大概3K
感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5.112
※ 編輯: johnny5566 來自: 59.113.65.112 (03/26 02:43)
推
03/26 19:07, , 1F
03/26 19:07, 1F
推
03/26 21:28, , 2F
03/26 21:28, 2F
推
03/27 02:27, , 3F
03/27 02:27,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