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款2.0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5566讚)時間14年前 (2012/03/26 02: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喇叭為MX5021 因為住處換地方的問題 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覺得MX5021太偏低音的表現 中高音我覺得滿足不了我了 Q.Q 所以想賣掉MX5021 換2.0的喇叭來達到 中高音升級 低音重"質"不重"量" 的願望XD 覺得 ONKYO GX-R3X 似乎還不錯 但是停產了... 其他有考慮 T20 II http://ppt.cc/22Pj AF11S http://ppt.cc/3,BA R1900T-II http://ppt.cc/@!Vb 這幾款2.0的喇叭 對我聽過MX5021的中高音來說 升級算大嗎? 如果都差不多的話 哪款的低音比較出色呢? 還是版友們有推薦其他的喇叭嗎? 預算大概3K 感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5.112 ※ 編輯: johnny5566 來自: 59.113.65.112 (03/26 02:43)

03/26 19:07, , 1F
GX-R3X值得找組二手來玩,搞不好就中毒不想脫手了~XD
03/26 19:07, 1F

03/26 21:28, , 2F
然後就會想升級到70HD或100HD以上了...XD
03/26 21:28, 2F

03/27 02:27, , 3F
中毒了(舉手)
03/27 02:27, 3F
文章代碼(AID): #1FRsSE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sSE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