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2II2.0+S330 2.1=偽4.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綱)時間14年前 (2012/03/25 20:5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手上有一組S330在服役 朋友因升級...想把T20II賣給我 目前身邊只有筆電 而筆電有兩個聲道輸出(沒有標明前置.後置 都可出聲) 請問一下我是否可以把S330跟T20II都裝上去成為偽4.1呢? 是否除了沒有環繞音效外 其他都可正常使用? 主要拿來看動漫.聽歌 偶爾看電影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4.173

03/25 23:15, , 1F
那很多餘 真的
03/25 23:15, 1F

03/26 02:41, , 2F
正確來說應該是4.0
03/26 02:41, 2F

03/26 16:12, , 3F
4.0會有定位音階變異的問題 聲音從前轉後 音階會上升
03/26 16:12, 3F

03/27 02:42, , 4F
重點是接不上去
03/27 02:42, 4F
文章代碼(AID): #1FRnJKC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nJKC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