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麻煩推薦三萬內的主動式監聽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25 11:52),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想添購一對監聽喇叭, 由於也想利用這套喇叭作為平常練習電吉他的音箱, 訊號路線為:Guitar→POD HD Pro以USB連接電腦→喇叭 打算將POD HD Pro作為錄音介面,同時也作為電腦的訊源 平常聆聽的曲風是金屬樂,在錄音也是會以金屬為主, 而房間的擺設如下示意圖, 桌子深度約為65cm,長160cm,整體大小約四坪,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6/picry.png/ 由於桌子是貼牆面因此喇叭可能只能擺放在桌上, 目前爬文是想購入以下幾款(二手新品皆可,預算約在三萬內) 1.KRK RP5 2.JBL LSR2325P 3.Adam A5/A5X 想請問版上前輩有其他更推薦的喇叭嗎? 因為考慮環境的大小所以目前只打算購入五吋的喇叭款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146 ※ 編輯: yuitw 來自: 140.116.16.146 (03/25 11:53)

03/25 13:44, , 1F
非常不建議拿喇叭當電吉他音箱,你很難保證你電吉他不會失手
03/25 13:44, 1F

03/25 14:10, , 2F
請問一下失手的意思是!? 我主要是想將喇叭作為錄音時的監聽
03/25 14:10, 2F

03/25 14:10, , 3F
因為現在習慣邊練琴時會錄下來
03/25 14:10, 3F

03/25 15:46, , 4F
17961有主動叭高手 在等他推薦
03/25 15:46, 4F

03/25 20:49, , 5F
未看先猜請Sai推薦。
03/25 20:49, 5F

03/25 22:19, , 6F
就是怕不小心電吉他失手的“框~~~~~~~~~~”
03/25 22:19, 6F

03/25 22:19, , 7F
然後喇叭就爆炸了
03/25 22:19, 7F

03/25 22:20, , 8F
主動的問題就請sai推薦吧,他說我只是個初哥
03/25 22:20, 8F

03/25 22:20, , 9F
我無法推薦主動喇叭
03/25 22:20, 9F

03/25 22:49, , 10F
樓上初哥 (指) 阿那我該算什麼 @@ 門外漢……?!
03/25 22:49, 10F

03/26 09:27, , 11F
推JBL 2325P
03/26 09:27, 11F

03/26 09:48, , 12F
小空間 8020B
03/26 09:48, 12F

03/27 20:09, , 13F
8030
03/27 20:09, 13F

08/18 05:01, , 14F
未看先猜請Sai推薦。 https://noxiv.com
08/18 05:01, 14F

10/05 02:07, , 15F
推JBL 2325P https://daxiv.com
10/05 02:07, 15F
文章代碼(AID): #1FRfQNv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fQNv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