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 1~3K 推薦的 2.0 聲道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南柯一夢)時間14年前 (2012/03/25 08:2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配備單純是用筆電喇叭輸出 最近打算外接喇叭使用 之前有看上 Edifier M1335 但實際去賣場看的時候 發現還是不喜歡 2.1 聲道 自己也不喜歡重低音 後來發現到 onkyo gx-r3x 非常合我的要求 重人聲,低音弱 (對,低音弱對我來說是優點XDDD) 但卻發現他停產了... 買不到... 我不想直上 gx-70hd 阿!!! 請問有 1~3K,聲音還可以的 2.0 喇叭推薦嗎? 還是說 g3x 有機會出新款???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207

03/25 09:59, , 1F
T20聽看看吧
03/25 09:59, 1F

03/26 02:18, , 2F
R3X代理已經收掉了 想要的話只能徵二手 版上因該很好找
03/26 02:18, 2F

03/26 02:20, , 3F
跟你一樣接NB 從R3X換成70HD後 只能說真的差很多
03/26 02:20, 3F

03/26 02:21, , 4F
剛剛看了雄浪代理無線版的價格 瞬間冒冷汗...
03/26 02:21, 4F

03/26 08:30, , 5F
R3X人聲濃郁耐聽,像極了HiFi,這點T20也難望其項背...
03/26 08:30, 5F
文章代碼(AID): #1FRcNXTr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cNXTr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