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 1~3K 推薦的 2.0 聲道喇叭
目前的配備單純是用筆電喇叭輸出
最近打算外接喇叭使用
之前有看上 Edifier M1335
但實際去賣場看的時候
發現還是不喜歡 2.1 聲道
自己也不喜歡重低音
後來發現到 onkyo gx-r3x 非常合我的要求
重人聲,低音弱 (對,低音弱對我來說是優點XDDD)
但卻發現他停產了...
買不到...
我不想直上 gx-70hd 阿!!!
請問有 1~3K,聲音還可以的 2.0 喇叭推薦嗎?
還是說 g3x 有機會出新款???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207
推
03/25 09:59, , 1F
03/25 09:59, 1F
推
03/26 02:18, , 2F
03/26 02:18, 2F
→
03/26 02:20, , 3F
03/26 02:20, 3F
→
03/26 02:21, , 4F
03/26 02:21, 4F
推
03/26 08:30, , 5F
03/26 08:30,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