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的2.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是猛哥)時間14年前 (2012/03/25 02: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逛了一下欣亞 發現漫步者出了兩款2.0 太久沒逛了 都不知道出了新品呢 Edifier M20dts http://www.sinya.com.tw/prod.php?id=41644 Edifier MP210B http://www.sinya.com.tw/prod.php?id=35313 搜尋了一下 版上好像沒有討論的文章 所以發文問一下...有版友知道這兩款喇叭表現如何嗎? 兩款都2000以上 照理說應該不錯...吧?? C/P值高嗎? --

11/03 00:34,
ㄟ(ˋ口ˊ)ㄏ 鶴!!
11/03 00:34

11/03 00:36,
ㄟ(ˋ口ˊ):ㄟ 虎!!
11/03 00:36

11/03 00:38,
(ˋ口ˊ)ㄏ 雞!!
11/03 00:38

11/03 00:38,
ㄗ(ˋ口ˊ)ㄗ 螳螂!!
11/03 00:38

11/03 00:46,
 O(ˋ口ˊ)O 小熊維尼!!
11/03 00:46

樓上是哆啦a夢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9.218

03/25 04:10, , 1F
mp210很久了,如果空間有限這款我滿推薦的
03/25 04:10, 1F

03/25 04:14, , 2F
前提是你不太在意低頻啦.. 中高頻表現還ok
03/25 04:14, 2F
文章代碼(AID): #1FRXVVTR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XVVTR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