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重低音用的擴大機是特制的嗎?
請問一下重低音所用的後級擴大有要特制嗎?
還是一般在用的擴大機就可以用了呢?
謝謝~~
--
我們都像寄居蟹一樣
住過一個殼之後
又換一個殼
至死方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3.30
→
03/25 18:50, , 1F
03/25 18:50, 1F
→
03/25 22:51, , 2F
03/25 22:51, 2F
→
03/26 01:02, , 3F
03/26 01:02, 3F
→
03/26 01:19, , 4F
03/26 01:19, 4F
推
03/26 01:25, , 5F
03/26 01:25, 5F
→
03/26 01:25, , 6F
03/26 01:25, 6F
→
03/26 09:25, , 7F
03/26 09:25,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