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重低音用的擴大機是特制的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死結)時間14年前 (2012/03/24 23:3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重低音所用的後級擴大有要特制嗎? 還是一般在用的擴大機就可以用了呢? 謝謝~~ -- 我們都像寄居蟹一樣 住過一個殼之後 又換一個殼 至死方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3.30

03/25 18:50, , 1F
通常需要重低音用的擴大器...
03/25 18:50, 1F

03/25 22:51, , 2F
或許誠懇請教一下bq大可以得到解答 @_@
03/25 22:51, 2F

03/26 01:02, , 3F
應該是要問豆餅大
03/26 01:02, 3F

03/26 01:19, , 4F
只要功率足設計上散熱好沒理由不能用
03/26 01:19, 4F

03/26 01:25, , 5F
沒啥特制 推的動 聲音不要太差的就可以了 有的會有分音設計
03/26 01:25, 5F

03/26 01:25, , 6F
那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
03/26 01:25, 6F

03/26 09:25, , 7F
啊 對啦 推錯 orz
03/26 09:25, 7F
文章代碼(AID): #1FRUbXPZ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UbXPZ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