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數位生活區
/
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
[問題] 重低音電源線 可以接擴大機背面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
作者
yao
(ㄧㄠˊ)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4/25 09:48)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擴大機背面有插座孔,要擴大機電源打開才會通電 我的主動式重低音沒有自動電源/待機模式,須手動 我可以把電源開著,但把電源線插在擴大機後面, 由擴大機電源來控制重低音電源嗎?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84
‣
返回看板
[
Audiophile
]
資訊
‣
更多 ya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qvzwsu
(Audiophil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1
1
[出售] 新竹 面寄 電源線/喇叭線/超低音
[
Audiophile
]
Roa
17小時前
,
06/22
28
30
[贈送] 台中 音響器材
[
Audiophile
]
abyss02wang
2天前
,
06/20
2
2
Re: [出售] 台南 面交 KALI IN-5 V2/D6-s DAC
[
Audiophile
]
imyellow
2天前
,
06/20
3
11
[心得] 升被動前的插曲:excalibur X the Fives
[
Audiophile
]
akito19
3天前
,
06/20
1
1
[出售] 台北 面交 BIPOLAR TLB-10 全主動式喇叭
[
Audiophile
]
ajj1
3天前
,
06/20
21
29
[心得] 從耳機到主動式近場兩聲道
[
Audiophile
]
clurinzler
3天前
,
06/19
2
6
[問題] WiiM Pro 與 MacBook Air 串流轉盤比較
[
Audiophile
]
DRAW666
3天前
,
06/19
5
13
[心得] 兩萬元內高CP被動系統感想
[
Audiophile
]
kurtaj
3天前
,
06/19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7
[心得] 三星618活動也太爛了吧
[
MobileComm
]
judoyang
10小時前
,
06/23
9
33
[情報] MSI Claw 8 EX AI+掌機美官網定價$1799
[
PC_Shopping
]
m4a3e8
10小時前
,
06/23
32
86
Re: [情報] Valve推出Steam Machine
[
PC_Shopping
]
hn9480412
11小時前
,
06/23
31
61
[情報] iOS 27 Beta 2
[
iOS
]
roman80010
12小時前
,
06/23
28
118
Re: [情報] 蝦皮直營PNY 5070顯卡18797
[
PC_Shopping
]
ck203l5
13小時前
,
06/22
9
17
[情報] RDNA3顯卡正式支援FSR4.1
[
PC_Shopping
]
mayolane
15小時前
,
06/22
2
14
[問題]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5
[
iOS
]
hogan51688
15小時前
,
06/22
51
105
[情報] 科技廠降級避難DDR2意外上演大復活
[
PC_Shopping
]
bf000777966
15小時前
,
06/22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Audiophile
]
資訊
‣
更多 ya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qvzwsu
(Audiophil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