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人像模式的焦距功能..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便當)時間3年前 (2022/07/23 21:5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話說,用人像模式拍照的時候,有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事後調整焦距... 不過我想問一下,是不是照片一定要一直保留在本機中才能保留這些功能? 因為我習慣用dropbox備份照片,有必要的話會把照片從本機中砍掉.. 但是似乎從dropbox在下載回同一台iphone的相簿後, (備份的時候使用heic格式) 左上角一樣會顯示這是人像模式拍攝的.. 但是那些自由調整景深或燈光的模式就消失了.... 還是我就是得把照片調整好再上傳到dropbox備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93.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8584312.A.9EF.html

07/23 22:01, 3年前 , 1F
當然 那些資料是存在資料庫裡 用別家備份就沒有了
07/23 22:01, 1F

07/23 22:02, 3年前 , 2F
嗚嗚嗚,那我問一下,如果我改用icloud備份是不是
07/23 22:02, 2F

07/23 22:02, 3年前 , 3F
就可以保留啊...QQ
07/23 22:02, 3F

07/23 22:03, 3年前 , 4F
用dropbox有點久了..也習慣用PC式的資料夾歸檔
07/23 22:03, 4F

07/23 22:03, 3年前 , 5F
看來是不是該給iphone上的照片另外的習慣..
07/23 22:03, 5F

07/23 22:09, 3年前 , 6F
對 iCloud照片/iCloud備份 都可以保留完整功能
07/23 22:09, 6F

07/23 22:15, 3年前 , 7F
感謝!!那我認真考慮來買個200g好了......
07/23 22:15, 7F
文章代碼(AID): #1Ys_pudl (iOS)
文章代碼(AID): #1Ys_pudl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