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任飄飄)時間2周前 (2026/05/30 00:20),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也是S7使用者,目前手上是稀有的綠色,目前電池71%而且摔倒很多次了有點傷痕累 累,結果跑去A13只要電池有過版本最新即可,而且真的跟原po一樣兩天就接到電話,今 天去拿真的是全新一樣保固全機90天,3350我覺得划算啦,我自己覺得夠用就好Aw進化幅 度真的偏小,而且之後沒有再有綠色了,換之前我還問gpt分析,S7的確介於尷尬的時間 ,但Ai也認為喜歡綠色加夠用的話很划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等於3350換一隻新手錶回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0071632.A.91B.html

05/30 08:21, 2周前 , 1F
基本上還是划算的 一隻新S11很貴啊
05/30 08:21, 1F

05/30 09:57, 2周前 , 2F
沒多新東西,換電池的整新機用一用就好
05/30 09:57, 2F

05/30 13:29, 2周前 , 3F
同為S7有點心動 但台北真的太遠…
05/30 13:29, 3F

05/30 17:41, 2周前 , 4F
樓上官方授權的維修 燦坤之類的 換電池應該也是換整新
05/30 17:41, 4F

05/30 17:46, 2周前 , 5F
真有趣 連顏色都可以問AI….
05/30 17:46, 5F

05/30 19:00, 2周前 , 6F
7算滿划算的 沒記錯789都同一顆cpu
05/30 19:00, 6F

05/30 19:07, 2周前 , 7F
678一樣,11現在也才升級過一次
05/30 19:07, 7F

05/30 20:58, 2周前 , 8F
不確定授權維修是不是也換整新 不然挺不錯的
05/30 20:58, 8F

05/30 22:47, 2周前 , 9F
不知有人在授權維修過的經費分享嗎?我在高雄要跑台北
05/30 22:47, 9F

05/30 22:47, 2周前 , 10F
真的太遠,不然手上有一個原廠電池膨脹,面板被頂開的S
05/30 22:47, 10F

05/30 22:47, 2周前 , 11F
6,現在就放著那邊吃灰(不敢用),同時也想問一下,如
05/30 22:47, 11F

05/30 22:47, 2周前 , 12F
果錶帶拔不下來,授權維修中心可以幫忙拆嗎?原廠的錶
05/30 22:47, 12F

05/30 22:47, 2周前 , 13F
帶,但是現在完全卡在上面。
05/30 22:47, 13F

05/31 17:13, 2周前 , 14F
同為高雄人,也想問授權商店是否也可以這樣用
05/31 17:13, 14F

05/31 20:51, 2周前 , 15F
高雄去高雄的燦坤就好 價格是3450
05/31 20:51, 15F

05/31 20:52, 2周前 , 16F
高雄燦坤的蘋果維修
05/31 20:52, 16F

06/01 16:12, 2周前 , 17F
請問鏡面有破損。這樣還能換電池
06/01 16:12, 17F

06/03 13:58, 2周前 , 18F
頗貴
06/03 13:58, 18F

06/04 00:35, 1周前 , 19F
台中去studio A要4200
06/04 00:35, 19F
文章代碼(AID): #1g6RpGaR (iOS)
文章代碼(AID): #1g6RpGaR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