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小米直立風冷無線充電座 好用嗎?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i am ジャフ)時間3年前 (2022/07/22 00:56),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DlHnaHI.jpg
https://i.imgur.com/LfqgOw3.jpg
雖然大多塑膠材質,但整體以設計感來說還不差 ※ 引述《LoserinTW》之銘言 : 機型名稱:iPhone12 Pro Max : (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 : 系統版本:15.5 : (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 問題描述: : 不確定小米直立風冷無線充電座能不能拿來充iPhone 可以 : 所以上來問一下各位版友們,怕買了沒辦法使用 : 內建有靜音風扇還蠻吸引人的,畢竟每次使用無線充電時 : iPhone的溫度都會提高,低電量時使用無線充電溫度飆升的更快 : 網路上稍微爬一下開箱文,沒看到拿來充iPhone,大都還是以安卓為主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買來使用過? 我也是被風扇吸引,但老實說手機跟靠手機充電處還是微溫,且跟跟magsafe充電器沒兩樣。 : 想問一下充電的效率如何?是跟Apple原廠無線充電一樣鎖在18~20W嗎? : 還是可以因為有風扇控制溫度,能使充電的瓦數更高呢? 使用原廠20w充電器,從一個半小時前充57→84,20分鐘前大概是80%目前算是涓流充,因為 沒有量測電壓的硬體,以這感人的速度應該只有7.5w,無線充還是首選magsafe。 結論:不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Pro (11〃)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30.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8422572.A.E09.html

07/22 01:21, 3年前 , 1F
大概連5W都沒有溫度太高了
07/22 01:21, 1F

07/22 01:21, 3年前 , 2F
無線充除了插在冷氣口之外目前我只看過無背套用
07/22 01:21, 2F

07/22 01:21, 3年前 , 3F
製冷magsafe充電在適當室溫下電量80%之前穩定7.5W
07/22 01:21, 3F

07/22 02:13, 3年前 , 4F
這款主要的受眾應該是小米自家的手機,畢竟小米的無
07/22 02:13, 4F

07/22 02:13, 3年前 , 5F
線快充是真的快(不過是走小米自己的私有協議)
07/22 02:13, 5F

07/22 02:47, 3年前 , 6F
不裝殼配這個風扇快沒啥用了套殼直接散熱歸零
07/22 02:47, 6F

07/22 02:47, 3年前 , 7F
主要還是蘋果充電溫度設的非常嚴格電池溫度34.5
07/22 02:47, 7F

07/22 02:47, 3年前 , 8F
大概是第一道降功率的溫度門檻超過37度停止充電
07/22 02:47, 8F

07/22 02:47, 3年前 , 9F
我看安卓機升到38度了無線充還在10W以上…
07/22 02:47, 9F

07/22 14:46, 3年前 , 10F
有推薦?
07/22 14:46, 10F

07/22 16:14, 3年前 , 11F
Magsafe 一樣慢為啥要選貴的?
07/22 16:14, 11F

07/23 03:53, 3年前 , 12F
MagSafe 1190 小米充電座台灣公司貨1295
07/23 03:53, 12F

07/24 12:33, 3年前 , 13F
人民幣199 這次也加價太多了
07/24 12:33, 13F
文章代碼(AID): #1YsOKiu9 (iOS)
文章代碼(AID): #1YsOKiu9 (iOS)